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支部新闻  

院党委组织赴辽宁中医药大学 参观“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

更新时间:2019-04-26

2018年9月,教育部办公厅公布首批100家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名单,我院资源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入选。为顺利推进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强、副院长丁俊祥、资源科学与工程系“双带头人”支部书记牛漫兰等一行,于2019年4月18日赴辽宁中医药大学调研,重点交流重大科研平台直属“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经验。

辽宁中医药大学重大科研平台直属党支部书记贾连群向李强一行介绍了重大科研平台直属党支部支部基本情况及支部书记工作室的建设情况。李强书记等重点询问了解工作室的设计、布局、开展活动等情况,后续将加强双方“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经验交流,时机成熟可共同组织主题实践活动。

此次调研带回了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的先进经验,将为资源科学与工程系“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后续建设提供“智囊”保障。

(李加好/文;钱俊/图)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