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支部新闻  

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一行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更新时间:2020-06-23

6月19日下午,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一行来我院调研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现场指导我院获得首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资源与科学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干部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李方泽、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林、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南国君等领导陪同调研。


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活动,院党委书记李强汇报了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资源与科学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书记牛漫兰带领大家参观了“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随后向各位领导汇报了党支部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以及工作室前期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党建+业务”双向带动融合的“双创廊带”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及党建引领作用发挥的设计思路及方案。


庆承松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建及资源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在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方面所做出的创新和努力。他指出,要从全面从严治党、提高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建设一流教师队伍的高度,进一步对标“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政策保障,狠抓工作落实,加强示范引领。他强调,教师党支部工作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与事业发展相辅相成,要与学生培养及学科建设等工作紧密结合,坚决杜绝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张皮”现象,真正体现“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目的和意义。


学院党委将继续支持和加强“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资源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书记牛漫兰也表示将按照上级党组织提出的“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目标和要求,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争取在全院形成可示范可推广的“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育工作体制机制。



  

(李加好撰稿、钱俊图




返回